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赤城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26 16:05:5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赤城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三步法”抓实抓细组织生活会,一是加强党内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持续加强党员理论武装。二是认真查摆问题。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党支部深入查找问题短板、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支部委员分别进行了对照剖析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三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较真碰硬的目的。

下一步,赤城县检察院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对照检视问题,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融合持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2309服务中心   >>
·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介绍
·检察机关行政公益诉讼案...
·检察机关民事公益诉讼案...
·12309服务中心办事指南
·“国家宪法日”出台背景...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权力运...
·信访规定
·侦查、审查逮捕、审查起...
执法办案   >>
·赤城检察:依法能动履职...
·赤城检察:检察长带队摸...
·赤城县检察院制发检察建...
·赤城县院聚焦公益诉讼监...
·赤城县检察院召开检律协...
·扎实推进强化法律监督专...
·对标全市检察工作会议部...
·赤城县检察院集中收看全...
队伍建设   >>
·“延怀赤”三地司法联动...
·京冀三地检察机关会签京...
·比指尖功夫,练岗位技能...
·赤城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员...
·以求极致精神依法能动履...
·赤城县检察院迅速学习贯...
·赤城县检察院开启“读书...
·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

  河北省赤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赤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