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赤城县检察院开启“读书班”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3 15:32: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9日至30日,赤城县检察院开启“读书班”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家院党组成员、党总支成员、检委会委员、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期间,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忠厚为“读书班”学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和历史经验作专题辅导讲座。大家在前期自学基础上,分组展开讨论,进行了交流发言。

  程忠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认识,更加深刻理解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此,他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下力气兴起学习全会精神新热潮,下力气取得贯彻全会精神新成效,下力气推动办实事取得新进展,下力气开创赤城检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检察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2309服务中心   >>
·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介绍
·检察机关行政公益诉讼案...
·检察机关民事公益诉讼案...
·12309服务中心办事指南
·“国家宪法日”出台背景...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权力运...
·信访规定
·侦查、审查逮捕、审查起...
执法办案   >>
·赤城检察:依法能动履职...
·赤城检察:检察长带队摸...
·赤城县检察院制发检察建...
·赤城县院聚焦公益诉讼监...
·赤城县检察院召开检律协...
·扎实推进强化法律监督专...
·对标全市检察工作会议部...
·赤城县检察院集中收看全...
队伍建设   >>
·“延怀赤”三地司法联动...
·京冀三地检察机关会签京...
·比指尖功夫,练岗位技能...
·赤城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员...
·以求极致精神依法能动履...
·赤城县检察院迅速学习贯...
·赤城县检察院开启“读书...
·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

  河北省赤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赤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