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念好廉政“紧箍咒” 赤城县检察院“十一”国庆节前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10-10 10:43: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十一”国庆节前,赤城县检察院在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进行节前廉洁提醒,要求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四风”问题,提前谋划部署,通过案例宣讲、谈心谈话、警示教育等形式做好教育引导,时刻念好廉政“紧箍咒”,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曹建雄首先传达了市院《关于加强检察工作重大事项报告的通知》要求。随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秋阳传达了市院《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忠厚最后作总结讲话,对落实推进市院李明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18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上的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干警都要迅速将工作状态调整到全市“大干一百天,实现新突破”频道上来,对照市院李明检察长讲话要求,明确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细化工作任务,突出“四大检察”融合发展,努力打造更多“精品”案件,提升司法规范化水平,通过抓住检察业务的重点带动全局工作突破。

  针对国庆节前节后相关重点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相关纪律要求,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在警示教育中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纪守法,坚决不越纪律红线,不触碰法律底线。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严明国庆双节期间的纪律要求、防范“四风”反弹做为重要抓手。全体检察干警在国庆节期间要切实做到严格自律,守住廉洁底线,防范、抵制各种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时刻保持警醒,做到清廉自守。严格做好国庆节期间值班带班、执勤值守,确保机关安全、监督羁押监管场所万无一失,保证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平安和谐。

12309服务中心   >>
·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介绍
·检察机关行政公益诉讼案...
·检察机关民事公益诉讼案...
·12309服务中心办事指南
·“国家宪法日”出台背景...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权力运...
·信访规定
·侦查、审查逮捕、审查起...
执法办案   >>
·赤城检察:依法能动履职...
·赤城检察:检察长带队摸...
·赤城县检察院制发检察建...
·赤城县院聚焦公益诉讼监...
·赤城县检察院召开检律协...
·扎实推进强化法律监督专...
·对标全市检察工作会议部...
·赤城县检察院集中收看全...
队伍建设   >>
·“延怀赤”三地司法联动...
·京冀三地检察机关会签京...
·比指尖功夫,练岗位技能...
·赤城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员...
·以求极致精神依法能动履...
·赤城县检察院迅速学习贯...
·赤城县检察院开启“读书...
·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

  河北省赤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赤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