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赤城县人民检察院两部作品 在全省检察机关三微作品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4-01-09 17: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2023年全省检察机关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作品大赛结果揭晓。《破茧》等6部作品获微电影类一二三等奖,《守护》等6部作品获微视频类一二三等奖,《普法小剧场 知识产权系列动画(一)》等6部作品获微动漫类一二三等奖,《明日调查》等20部作品获优秀作品奖。

在本次活动中,赤城县检察院精心筹备、积极参与、严格把关,选送了微动漫原创歌曲和《微光》微电影《点亮那盏灯》。分别获得微动漫类别和微电影类别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近年来,赤城县检察院始终把检察文化建设作为强队伍素质、树检察形象、促基层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文化育检”使全体干警在不知不觉中陶冶了情操,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品位和修养,创作的多部文化作品获得省级以上表彰

为深入推动检察文化建设创新发展,激励引导广大干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不断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赤城县检察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再接再厉,深入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挖好用足检察富矿,讲好新时代检察故事,努力创作更多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检察文化精品,为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12309服务中心   >>
·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介绍
·检察机关行政公益诉讼案...
·检察机关民事公益诉讼案...
·12309服务中心办事指南
·“国家宪法日”出台背景...
·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权力运...
·信访规定
·侦查、审查逮捕、审查起...
执法办案   >>
·赤城检察:依法能动履职...
·赤城检察:检察长带队摸...
·赤城县检察院制发检察建...
·赤城县院聚焦公益诉讼监...
·赤城县检察院召开检律协...
·扎实推进强化法律监督专...
·对标全市检察工作会议部...
·赤城县检察院集中收看全...
队伍建设   >>
·“延怀赤”三地司法联动...
·京冀三地检察机关会签京...
·比指尖功夫,练岗位技能...
·赤城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员...
·以求极致精神依法能动履...
·赤城县检察院迅速学习贯...
·赤城县检察院开启“读书...
·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

  河北省赤城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赤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